dangshixuexi-picture.png

南阳启动第十四届“温情七月 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传播文明理念,7月2日,河南南阳举行第十四届“温情七月 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让爱心助考成为城市文明的窗口和彰显城市文明底蕴的有效载体。

 

南阳市举行第十四届“温情七月 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爱心师傅签名 

 

爱心助考车辆 

  爱心助考是一项惠及广大考生的公益活动,众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冒着酷暑高温,疏导交通,专程接送,定点守候,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体现了南阳人的精神面貌和公益善举。活动现场,爱心品牌团体、爱心助考企业代表及爱心师傅先后发言并宣誓,随后“爱心助考”车贴及黄丝带由工作人员认真张贴和悬挂在助考车辆上。

  据了解,今年的爱心助考,从6月1号以来,得到了众多爱心品牌团体,出租车司机师傅,私家车主以及更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响应。大家激情满怀,全力筹备,万事已俱备,静待高考来。在高考期间,考生凡遇到前挡风玻璃或后挡风玻璃上张贴有爱心助考活动车贴的车辆,均可出示准考证免费乘车去市区内任何高考考点。此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呼吁广大爱心车主注意做好防护,上车戴好口罩,车内多通风,逐人次做好消毒,保持车辆的安全、整洁、卫生。(南阳文明网 孟得会/文 袁娜娜/图)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