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南阳:初心在童心壮志行中传承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的情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南阳各地各校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庆“七一”系列活动,让初心在童心壮志行中传承。(南阳文明网综合 孟得会)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唐河县第一小学举办庆“七一”书画作品展

   

  6月25日,南阳市第十四中学举办2020年“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歌咏比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

   

  6月29日,南阳市八中北校区举行了迎七一“一颗红心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南阳市卧龙区实验学校举办“童心向党”合唱比赛。

   

  6月27日,南阳市卧龙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红歌专场演唱会,图为邓州市穰东高中学子唱红歌。

   

  6月10日,南阳市宛城区举办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会暨童心向党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各类节目精彩纷呈。

   

  6月24日,南阳市方城县举行“党在我心中、百千万工程、书法进校园”小学硬笔书法比赛。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