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童心永向党 濮阳市各校举办庆“七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濮阳市各学校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图为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童心永向党 红色永传承”歌咏活动。 

  6月18日上午,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童心永向党 红色永传承”歌咏活动。活动中,老师和孩子们用歌声向党致敬、为祖国歌唱,在歌声中体味着历史的光辉、体会着和平的幸福。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感,让爱国主义情怀在孩子心中牢牢扎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市第三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新队员入队式暨“庆七一红歌演唱”活动。 

  为让学生牢记党的教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感受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责任感,6月29日下午,濮阳市第三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新队员入队式暨“庆七一红歌演唱”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帷幕。《红领巾心向党》《我爱北京天安门》....一曲曲历久弥新、经久不衰的红色经典再次唱响在校园。孩子们坚定自豪的眼神、精神抖擞的风貌、整齐划一的队列、激情昂扬的歌声,表达出他们牢记领袖嘱托,传承革命传统,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决心和意志。 

   

  图为濮阳市第七中学庆“七一”唱响爱国情——《唱支红歌庆党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展现担当作为、当好先锋表率,6月29日,濮阳市第十中学隆重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从多个方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力、执行力,充分展现了中国制度、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的巨大优势,激发了大家热爱党、忠诚党、奉献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在奉献党的教育事业的过程中锤炼党性,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 

   

  图为濮阳市第十中学隆重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99年的艰辛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感情,濮阳市油田第六中学开展“多彩的青春心向党”系列活动,青年团员、青年党员、少先队员用配乐诗朗诵的方式,分别表达了对青春的理解,对爱国精神的传承,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定而深情的追随。 

   

  图为濮阳市油田第六中学开展“多彩的青春心向党”系列活动。 

   

  图为濮阳市油田第十七中学举办庆“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文明校园建设,6月28日下午,濮阳市油田第十七中学举办庆“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歌曲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抒发着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红领巾飘起来》《少年中国梦》……一曲曲积极向上的儿歌唱响校园,时而轻柔婉转,时而跌宕激昂,充分展示了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爱党、爱国的观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同学们的心中。 

   

  图为市油田第十八中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开展“微党课”等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前夕,濮阳市油田第十八中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开展“微党课”、举办“坚守初心,重温誓词”宣誓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教育和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图为濮阳外国语学校举行了迎七一“党徽在抗疫中闪光”微党课比赛活动。 

  胸前有党徽,心中有担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在抗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使命担当精神,持续推进“三比一争”活动深入开展,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6月30日下午,濮阳外国语学校举行了迎七一“党徽在抗疫中闪光”微党课比赛活动。选手们结合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战“疫”背后的思与悟,着重讲述了党员教职工在抗疫和教学工作中的感人事迹,深入挖掘了疫情防控中表现出来的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使命担当精神。 

   

  图为市油田艺术中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总结暨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市油田艺术中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还表彰了该校14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党员示范岗。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主人翁的精神,带头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展现教师的风采,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各界放心!(濮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