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信阳平桥区世纪广场社区举办文艺演出迎“双节”

发表时间:2020-06-22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迎接“端午、七一”双节的到来,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居民日常生活中,活跃社区文化,日前,平桥区平桥街道世纪广场社区及共建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阳市分行携手平桥区老年大学在世纪广场举办文艺演出活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辖区群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上午7时30分,活动在器乐演奏《喜洋洋》中拉开序幕。随后的形体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以舞传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感激。精彩继续,豫剧《荷塘月色》、独唱《你家在哪里》、走秀《浪漫的夕阳》、 交谊舞《过河》等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出社区党员和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健康的生活追求。精彩纷呈的节目深深打动了台下的观众。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广大老年朋友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的爱国情怀。最后,世纪广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老年大学的演员们一起大合唱《走向复兴》,祝福伟大的祖国美丽富强、繁荣昌盛。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世纪广场社区目前共有直管党员35人,每月会组织大家参加支部生活日和集中学习日两次学习,每个季度组织党员上一次党课和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社区党员坚持收看“学习强国”,按时开展“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爱家乡、看变化、感党恩”“忆党史、感党恩”等主题活动。

  除此之外,社区还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等方式邀请社区党员和辖区居民一起参与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使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另一方面增加了社区党员和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和互动的机会,通过活动创造条件,让党员真正融入到群众中。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