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用行动践行奉献 河南省志愿服务培训河南大学基地漯河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0-06-21  来源:河南文明网

  6月20日,河南省志愿服务培训河南大学基地漯河市志愿服务培训班在临颍开班,漯河市各县区文明实践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临颍县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志愿者骨干参加培训。

  “志愿服务在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在抗疫中做出重要贡献,受到全社会的认可。”省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处处长葛卫华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与志愿服务工作》为题进行现场宣讲,她还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进行阐述。

  临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动力,时刻用行动践行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把文明实践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会上,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代恒猛以《如何以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为题进行视频授课。关于如何更好的使用“志愿河南”系统,大河网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