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徐峰波

发表时间:2020-06-17  来源:河南文明网

  徐峰波,男,1974年1月出生,汉,中共党员,河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主任科员。

  3月10日,徐峰波接到上级委派赴京开展接收境外入豫人员的任务后,他立马启程,于当天乘高铁到达北京。到达工作岗位后,徐峰波主要担负的任务是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入境旅客的转运集散区,接收登记从首都机场转送来的我省回国人员。由于这些人员中有很大一部分长达几十个小时不吃不喝,情绪比较急躁恐慌,徐峰波常常会先给他们递上一杯热水,再安抚其情绪,然后与外围接送人员及时沟通,以最快的速度将回国人员转送到定点酒店休息。3月18日,一名旅客崔某突然电话不通,接站人员无法和他取得联系,徐峰波得知情况后,迅速联系国家移民管理局,查询到崔某办证时所留两个电话号码,随即工作组通过这两个电话联系到崔某家人及其本人,确保了在对崔某及时接收,及时隔离,实现对崔某闭环管理,最大限度的减小我省防疫风险。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