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张会珍

发表时间:2020-06-17  来源:河南文明网

  张会珍,女,1970年12月出生,汉,中共党员,济源示范区沁园街道世纪苑社区党总支书记。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张会珍带着辖区党员干部自觉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她集中力量在辖区成立临时10个党支部和11个疫情防控检查服务站点,同时,发动辖区党员、楼长和物业,挨家挨户排查走访,摸清辖区群众底数。为了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她用一张张宣传单、一声声“大喇叭”和一个个“暖心”标语,进行滚动宣传。每天,她都带领辖区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在各个小区门口,对往返人员逐一登记,逐个排查,在万家灯火时,她还在加班值班。只要哪里发现疑似人员,她都会冒着被感染的危险,第一时间将发热病人隔离安置,并为他们提供生活帮助。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