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薛明祥

发表时间:2020-06-17  来源:河南文明网

  薛明祥,男,1969年11月出生,汉,中共党员,济源示范区大峪镇卫生院院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薛明祥和卫生院所有干部职工从大年三十晚上全部返岗,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一个山区医院,大峪镇卫生院物资储备相对较少,薛明祥多方协调,在保证质量、保证价格的前提下,有效保障了医护人员、患者和全镇各检查卡点的物资需求。为了和病魔抢时间,他不分昼夜,全天在岗,只要接到镇政府通知有疫区返乡的人回来,他第一时间就带领医护人员们前往返乡人员家中,调查其行动轨迹和接触人员情况,测体温并进行登记,这些天下来,薛明祥把大峪镇30多个行政村走了个遍。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健康扶贫工作两不误,薛明祥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把全镇原来定点在人民医院、二院、中医院的600多名慢性病患者更换到了大峪卫生院,然后集中医务人员每天把药送到患慢病群众的门口。大峪镇有疫情防控检查卡点59个,很多值守人员根本不懂得如何使用电子体温枪、84消毒液等防控物资,薛明祥带头当“老师”,对辖区所有一线人员进行一对一的现场培训。在肆虐的疫情面前,薛明祥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用行动为大峪镇3万余名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