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倪文东

发表时间:2020-06-17  来源:河南文明网

  倪文东,男,1974年11月出生,汉,焦作车务段济源车站货运值班员。

  济源火车站地处豫西北和晋东南、铁路焦柳线和侯月线的交汇处,肩负着济源市多家大型厂矿企业的生产原料到达和成品发送运输任务。 “我们的货主常出入湖北湖南,我要为天天面对货主的53名货运职工的生命安全负责。”倪文东始终坚守着“第一道防线”,无论什么时候问他防疫情况,他都了解排查的一清二楚。他不是在岗位巡查,就是在各个装卸作业现场。他把工作时间顶格打满,生怕疏漏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对发热货主,他立即对其进行隔离,并通知其公司换人来办理装车业务,叮嘱做好后续隔离观察。与此同时,他还对营业厅和货主路经的场所、通道,进行不漏死角的消毒,并及时上报疫情处置情况。工厂复工后,他又多方协调增加卸车站,保证了河南济钢、豫港焦化、豫光金铅、丰田肥业等重要企业的运行。他的事迹被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学习强国等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