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熊凤友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熊凤友,男,1964年6月出生,汉,中共党员,驻马店市确山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年近花甲的熊凤友主动请缨,火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指导任务最重的双河镇党委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他一直在双河镇蹲点指导防疫工作,与带队领导一起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安排下阶段疫情防控应对措施,把县里的防控要求落实落细,不留任何后患。妻子因病住院他也只是在医院待了两天,安排好一切后,又返回蹲点。谁知,妻子病情加重在医院去世,他急忙赶回家简单办理了妻子的后事,第二天,就又出现在京港澳高速双河镇下道口的疫情防控卡点。他把失去爱人的悲痛深埋心底,把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任牢牢扛在肩上。3月17日,驻马店市纪委监委决定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熊凤友同志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