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张房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张房,男,1963年12月出生,汉,中共党员,驻马店市遂平县灈阳街道铁西社区党支部书记。

  从1月24日接到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以来,张房不顾高血压、糖尿病等病情,每天坚守在抗疫一线,一干就是10多个小时。为扎牢疫情防控的笼子,他把社区分为3个大网络、15个小网络、29个疫情服务点,严防死守社区的角角落落。他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落实“三包一”政策,建立“十户联防”,还牵头成立了“党员抗疫突击队”“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代办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民解忧帮困。他组建党员疫情防控宣传队,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提高了居民防范意识。同时,他组织了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的活动,共收到各类捐款30多万元。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