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丁宏伟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丁宏伟,男,1964年3月出生,汉,中共党员,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宣教科科长。

  17年前,丁宏伟曾参加过2003年非典报道,短短两个多月,他拍摄了1500张新闻图片,撰写文字稿件50多篇,有不少新闻作品被国家级、省级、地市级媒体采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作为有着30多年新闻宣传工作经验的老兵,丁宏伟立即投入到抗击疫情宣传工作中。他穿上防护服走进抗疫一线科室,一采访就是两三个小时。采访结束,他马上开始审阅稿件、上报领导、推送官微、制作抖音短视频、联络媒体……为及时把当天的新闻和感人事迹发出去,让群众了解医院抗疫工作的动态信息,丁宏伟经常加班到深夜。他先后写出了《市中心医院第一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抗疫英雄谱:你以性命向托,我必全力以赴》《李宁宁: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力》等稿件,一篇篇正能量报道极大鼓舞了大家斗志,坚定了人们坚决战胜疫情的信心。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