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张大生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张大生,男,1963年12月出生,汉,中共党员,驻马店市确山县生香园酒店经理。

  疫情防控期间,确山县天气寒冷,阴雨不断,全县高速路口、国道、县道及乡村道路卡点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昼夜奋战,吃饭、防护成了难题。张大生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他自费购买方便碗面2000件、面包1500件、牛奶6O0件、果汁饮料1000件、火腿肠500件、消毒湿巾纸1000件、水果300件、消毒液2000瓶、84浓缩消毒液1万斤、口罩2OOO个送给了一线抗疫人员,他的足迹遍及确山县每个定点医院及县乡村每个防控执勤卡点。同时,他还为湖北省随州市捐赠了4000斤的消毒液和6万元的生活物质。据不完全统计,他先后捐款捐物35万元,慰问卡点近11O个。同时,作为确山县志愿者联合会会长,他招募医疗卫生志愿者积极普及新冠肺炎防治知识,不断传递着抗击疫情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