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徐凤华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徐凤华,女,1962年2月出生,汉,驻马店市开发区金河办事处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58岁的徐凤华,退休后又被金河办事处返聘为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工作中,她起早贪黑、兢兢业业,多次被评为工作先进个人,所带的队伍也被称为金河办事处的“尖刀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徐凤华主动请缨,每天第一个出现在小区卡点,最后一个离开。徐凤华所在的辖区大,卡点人手不够,于是她就动员丈夫和读大三的儿子当志愿者,一家三口常驻卡点,她家也由此被社区居民赞誉为“防疫前线雷锋之家”。2月8日,开发区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筹建成立,徐凤华又主动担起了为隔离人员送餐、送物和安全保卫工作。2月11日,金河返乡人员隔离点成立,徐凤华自告奋勇到隔离点负责接送返乡人员。徐凤华身兼几职,每天奔波几个地方,毫无怨言。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她看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本人也在抗疫前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