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贺新义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贺新义,男,1963年11月出生,汉,中共党员,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孟庄村党支部书记。

  疫情突如其来,作为村党支部书记的贺新义始终忙碌在抗疫一线。他身穿红马甲,坚持卡点值守到深夜,由于防控得当,他所在村没有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同时,他带头捐款10万元,带领天中好人群体深入确山、正阳、汝南等上百个卡点开展慰问活动。见驻马店部分人员缺防护用品,他冒着风险飞到深圳购买15万余只口罩、500件防护服和200个额温枪送给驻马店的卡点、医院等最需要的地方。他牵头组织驻马店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群体,为防疫工作捐款捐物价值近40万元。截至3月中旬,贺新义共向抗疫一线捐款捐物价值83万余元。贺新义的事迹被学习强国转发后引起较大反响。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