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王文涛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王文涛,男,1991年11月出生,汉,民盟,周口众恒集团董事长。

  2020年春节,王文涛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带领集团党支部主要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1月26日,他向沈丘县团委和新安集镇人民政府捐献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0个。1月29日,他组建了由176辆网约车组成的的“医护保障车队”,为疫情防控应急及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服务。1月30日,他给执勤的公安交警、消防队员以及奔波在一线的记者同志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1月31日,他为15个疫情防控服务点送去了医用口罩、医用酒精、宣传海报等慰问物资,并向周口市红十字会捐赠仓库一处、医用酒精800瓶、医用口罩5000个、酒精喷壶65个。2月4日,他到周口广播电视台,捐赠了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桶装方便面等爱心物资。2月8日,他到川汇区城北公安分局,为一线干警送上了口罩、汤圆、方便面等慰问品。2月28日,他联合中医院,在城区设置预防新冠肺炎爱心药茶剂免费饮用点。据不完全统计,他捐赠的各类物资价值60多万元。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