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张桂丽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张桂丽,女,1966年10月出生,汉,中共党员,周口市西华县人民医院妇儿科主任。

  张桂丽长期工作在医疗一线,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她是西华县第一批抗击新冠肺炎的医护人员。疫情防治期间,张桂丽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她与疑似和确诊病人及家属建立联系,为他们做心理疏导,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配合治疗;建立专家联治微信群,针对发热门诊不好定治的病例,及时请相关专家会诊,缓解了值班医生分诊病人的压力。她和医疗救治专家一起制定防治新冠病毒诊疗预案和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及流程,对每位发热、疑似病例严格把关、仔细甄别,确保无错诊、漏诊,截至3月中旬,她累计参与会诊发热病人900多人次,确诊病例11例,成功救治出院10例。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