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陈培莉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陈培莉,女,1970年3月出生,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1月22日,商丘市卫健委成立商丘市新冠肺炎专家组,陈培莉负责商丘市及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患者的会诊及医疗救助工作。从1月23日起,她就吃住在医院,全力应对疫情。2月12日,重症医学团队奉商丘市卫健委指派,负责接管商丘市传染病医院新冠肺炎重症监护室工作。12日下午,她就开始交接患者病情,会诊商议救治方案,完善重症监护病区查房及交接班流程,制定危重患者抢救及治疗流程。在她所带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所负责的医院再未出现一例危重患者死亡病例,无一名医务人员感染,现有的70余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也全部被救治痊愈出院,她也因此受到商丘市委主要领导的接见。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