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王晓丹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王晓丹,女,1984年12月出生,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

  2月10日,王晓丹作为商丘市第一批危重症救治医疗队队员,支援商丘市立医院ICU抗击新冠肺炎工作。2月11日,她的爱人将年幼的孩子送到父母家,也加入了抗“疫”一线的工作。在市医院支援期间,王晓丹担任该病区的护理组长,并积极带领该病区的护理人员开展各种新业务。作为一名女同志,曾两次护送危重症新冠肺炎患者转至郑州的定点医院治疗。2月21日王晓丹又随河南省第十一批援鄂医疗队,支援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抗击新冠肺炎工作,并加入李兰娟院士团队,成功入选李兰娟院士的人工肝小组,并担任所在病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CCU护理组长。进入武汉后,王晓丹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