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王江涛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王江涛,男,1969年4月出生,汉,中共党员,南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庄工区分局局长。

  自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王江涛一直坚守在官庄工区疫情防控一线。在兢兢业业连续工作28天后,王江涛的身体出现了异常状况,但他顾不上去休息或治疗。2月19日晚,根据官庄工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忙碌了一天的王江涛在接到电话后,立即和疫情防控综合督查组的同志一起,对辖区烟酒副食、饭店、餐馆、诊所、蛋糕店是否未经批准开业,以及是否存在哄抬物价、聚众赌博、私人聚会和发布谣言等违法行为进行督导检查。就在他们一行人在诊所检查时,王江涛同志突感不适,随行人员立即将他送至区第二人民医院分院进行救治。送到医院时,王江涛同志已经昏迷,情况十分危急。好在事发时同事反应迅速,经过医生全力抢救,王江涛才得以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