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翟清林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翟清林,男,1971年8月出生,汉,南阳邓州市义工联合会会长。

  近十多年来,翟清林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助学兴教、扶弱济贫他忙得不亦乐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面对疫情,翟清林挺身而出,他自己拿出2万余元,并动员爱心商家和志愿者拿出2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发起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系列公益活动。1月26日,在得知市内部分医疗机构防疫物质匮乏后,翟清林向邓州市中心医院捐赠1500只医用口罩,随后又会同二院医生王哲等人为邓州市卫健委争取到26吨双氧水。此后,为帮助解决防控一线执勤人员防护、消杀物品和食品短缺问题,翟清林又多次组织活动,向公安局(派出所)、卫健委、城管监察大队、各防控卡点、救助站和乡镇政府捐赠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鸡蛋、方便面、矿泉水和蔬菜的爱心物资。同时,他还向社区送蔬菜,为一线执勤人员送午餐等。截至目前,他共开展赠送活动30余场次,累计向防疫一线捐赠物资22万余元。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