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任伟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任伟,男,1968年3月出生,汉,中共党员,河南油田社区服务中心试采社区项目主任。

  疫情防控期间,任伟作为居委会负责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战斗在第一线。从1月22日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开始, 他的“家”就转移到了工作的地方。他组织非在职党支部党员全力排查外地返乡人员及车辆,逐户调研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情况;他和义务宣传队一起利用小喇叭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居民出行戴口罩、不扎堆,让疫情防控教育渗透到小区的每一个角落;为照顾居委会身体不好的员工,他主动配合防疫站的工作人员到隔离人员家中入户测量体温;到了晚上,他就和单位党员、社区员工一起在小区卡点进行蹲守,耐心劝阻想要外出的居民……连续的高负荷工作,使他突发严重心肌梗塞,2月9日诊断后医院对他下了病危通知书,他也被紧急转至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任伟这种高度负责的精神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被油田社区居民亲切的称为暖冬里的“国旗红”。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