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曹建民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曹建民,男,1969年3月出生,汉,中共党员,三门峡市卢氏县朱阳关镇漂池村村民。

  雷神山医院建设之初,曹建民作为志愿者司机,始终忙碌在抗击疫情第一线。20多天来,为了能尽量多运送物品,他特意选了一辆面包车,送盒饭、运送原料、接送工人上下班,每天都是忙到晚上十一二点,累得腰酸腿疼。雷神山医院建成后,他又自愿留下来做善后维保工作。每天送饭、送物、接人、转运发热病人等,只要有需要的地方,都有他忙碌的身影。当得知家乡医疗队支援武汉的消息后,曹建民立即去超市花700多元钱买了些面包、牛奶等食品,并连夜跑了很多家店,将医疗队所需体温表、酒精等急需物资备齐,送到队员们手中。为了让队员们能吃上可口的家乡饭,在曹建民的多方协商和努力下,河南医疗队终于吃上由附近酒店提供的面食,让队员们身在异乡,却有着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