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程小宪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程小宪,男,1979年12月出生,汉,黄河三门峡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河南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三门峡队长。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程小宪担任三门峡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家组成员,承担本地区患者的筛查、会诊、确诊及治疗工作。他始终坚守在临床一线,遇到疑难患者或疑似病人,他就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医院,冒着被感染的风险,进行诊疗工作。在河南省发出组建援助武汉应急预备队倡议后,作为科主任主动请缨参加援鄂医疗队。2月15日,他作为河南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三门峡队长到达武汉后,进入江汉方舱医院工作。方舱医院病人比较多,工作量很大,他认真查看每一位病人,核对化验结果,评估病人的病情,进行积极地救治。由于每次工作的时间都比较长,他也出现了憋闷感等种种的不适,但他都毫无怨言,一直坚持在一线工作。其所带领的团队,在个人防护及驻地消毒防护方面和工作上,得到河南省援鄂医疗队的广泛认可和赞扬。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