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安鹏辉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安鹏辉,男,1995年9月出生,汉,漯河市临颍县皇帝庙派出所民警。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鹏辉坚决落实防控责任,始终奋战在防疫第一线。无论是卡点执勤维护秩序,还是紧盯风险守护平安,他都尽职尽责一丝不苟。从疫情防控开始,他吃住在所,近50天来未回过家。第一时间关闭了本辖区内的网吧、浴池、景区等娱乐聚集场所,防止人员聚集。及时发现并处理了多起群众聚众打牌赌博等违法行为;办理行政案件16起;办理刑事案件3起;化解矛盾纠纷30余起;劝散闲聊扎堆群众300多人次;救助走失老人3次;查控车辆700余辆;消除不稳定因素3起。他心系群众安危,捐资2000元购买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给辖区防疫卡点和急需的群众。在疫情面前,安鹏辉不计个人得失,冲锋在前,表现出一名人民警察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