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周松峰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周松峰,男,1972年8月出生,汉,中共党员,生前任漯河市舞阳县侯集镇副镇长、侯集镇东北管理区委书记。

  2月10日,在漯河市舞阳县防疫一线连续鏖战了16个日夜的周松峰,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韶华英年永远定格在了疫情防控一线。周松峰20岁参加工作,一直在乡镇工作。28年来,脚上沾满了泥土,心中沉淀着真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他临危受命,担任侯集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长,自大年初一起,连续16天毫不停歇地奔波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对管理区排查出的武汉返乡人员逐户走访,讲政策、说详情,实现管理区内涉及人员全部隔离。在平时的工作中,他更是尽职尽责,努力当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为解决贫困群众持续增收问题,周松峰不分昼夜深入全镇34个行政村走访调研、吃透情况。自担任侯集镇东北管理区委书记以来,他仅用一年时间,就使该村成为全镇的人居环境示范村,各家各户实现了巷巷通,栽植绿化树3000多棵,安装路灯120盏,建成街心游园1000多平方米,规划布置文化宣传墙850多米。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