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朱华磊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朱华磊,男,1977年3月出生,汉,中共党员,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

  多年来,朱华磊一直默默地尽己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累计参加公益活动上千次,捐款金额累计600多万元。他还设立奖学金20万元,资助贫困中学生1000余名;他对贫困大学生进行救助,累计救助资金30余万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朱华磊忍痛割爱,廉价卖掉自己的爱车多渠道购买防控物资,捐助给医院、公安、防控卡点等疫情防控部门。据不完全统计,近两个月来,朱华磊共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7万只(含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医用N95口罩1500只,医用防护服180套,医用护目镜100个,医用测温仪30套,总价值将近30万元,40多个防控点及单位接受了捐赠,他被大家称为逆行者的守护人。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