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万朝永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万朝永,男,1979年10月出生,汉,中共党员,许昌禹州市文殊镇副镇长。

  1月23日,万朝永临危受命担任文殊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兼任办公室主任。接到命令后,身患糖尿病的他揣着胰岛素就冲上了抗疫一线。抗疫工作千头万绪,任务重,万朝永晚上常常熬至深夜不能睡觉,再加上本来就有糖尿病,紧张的工作使其压力大, 2 月11日,他突感头晕、胸闷、体力不支,去医院治疗后,医生建议他休息几天,先给开了三天的药,而他本人要求医生直接给开20天的药。从医院出来,他没有回家,直接回到了工作岗位。白天,他加班加点的带领工作人员开展对外来人口的排查,不漏户不漏人;晚上,他还要巡查各村的值班点,慰问值班人员。不仅如此,他还为家乡柏村捐84消毒液、酒精、方便面、纯奶、水果、口罩等价值1000元的防疫物品。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