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马玉梅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马玉梅,女,1952年2月出生,汉,中共党员,焦作市温县温泉街道青峰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自1月24日以来,马玉梅每天都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从早上6点开始工作,往往到晚上11点还不能休息。她就像一个不停旋转的陀螺,走街串巷宣传防疫知识,蹲守卡点检测进出人员,登门入户核实居民信息,即使腰伤未愈,疼痛难忍,她也从不下火线。2 月 8 日是她 68 岁的生日,如果不是热心群众突然为她送来生日蛋糕,她根本就想不起这回事儿。马玉梅严格卡点把守,任何人过卡点都要量体温、做登记,连自己的儿子都不免除。她还带领队员逐家逐户进行返乡人员排查,她改进创新工作方法,有效推进了防控工作的进程。在她的带动下,社区 20 名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响应,参与一线疫情防控,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