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李保峰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李保峰,男,1975年10月出生,汉,中共党员,焦作市武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2月13日,李保峰接到任务,要在3天内建成县城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服务中心。他迅速召集公安、卫健委等部门开协调会,连夜沟通,选定酒店,签订合同,筹备物资。李保峰带领党员干部、医护人员仅用两天半时间,就建成了可容纳隔离人员60人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服务中心。中心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李保峰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他探索出“公安系统+酒店监控+隔离人员”的工作模式,管护人员通过监控室对隔离区情况一目了然。他还梳理出“七个一”工作法,即一套完善的生活系统,一套完备的医学观察系统,一个“大家庭”微信群,一位“私人管家”,一次电话问候,一封公开信,一项党支部每日例会制度。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一名公安民警,李保峰舍小家为大家,为武陟县城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服务中心的建设付出了辛勤汗水。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