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李军良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李军良,男,1984年3月出生,汉,中共党员,新乡辉县市义工志愿者服务中心副会长。

  面对疫情,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李军良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他居住的梅溪馨苑小区,25栋楼,上万居民,他每天带领志愿者排查、消毒、测温,筑牢疫情“第一防线”。辉县义工中心专门成立以李军良为副组长的防控领导小组,组织义工助力一线抗“疫”。在他带动下,527名义工、13562人次战斗在防控第一线。同时,他还四处奔波找寻防疫物资,保障一线义工安全。为了让更多人提高防控意识,他利用宣传平台,转载疫情防控动态、发布科学防护知识及倡议书等160余篇。他在义工中发起募捐,组织爱心捐赠370人次,累计募集捐款57250.6元、体温计1000支、口罩1000个、酒精1080斤、医用手套1000个,全部捐献给防控一线。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