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李同良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李同良,男,1974年9月出生,汉,农工党,新乡市红旗区牌坊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

  行医20余载,李同良坚守着“一切为病人着想”的行医准则,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疫情当前,李同良肩负着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关的重任。每天,他都要通过网络平台和电话,回应上百名群众的咨询,他先后累计发放医用口罩2000只、消毒酒精100多瓶。他还义务指导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一旦发现不明原因的发热病人,李同良就马上诊断,并向上级医疗单位报告,把疫情扑杀在源头。此外,按照红旗区卫健委排班计划,他还到京珠高速小店口卡点执勤,对外来人员进行监测登记。从高速卡点撤下来后,他又花费数千元购买慰问品去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他的事迹先后被河南日报、新乡日报等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