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崔俊伟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崔俊伟,男,1981年9月出生,汉,中共党员,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医疗队队长。

  大年初一,正在病房值班的崔俊伟,接到医院组派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的报名通知,他义务反顾地报名参加,他说,“我是党员,祖国需要我,武汉的患者更需要我,支援武汉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第二天,接到出征命令后,他就带领27名队员匆匆奔赴武汉。为全力救治患者,他积极编制诊疗预案,制定一对一救治方案,同时积极为患者开展心理疏导,耐心细致地安慰和舒缓他们的情绪。在武汉抗疫一线,崔俊伟带领着27位队员枕戈待旦,夜以继日,出色完成了疫情防治支援任务。他们的感人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学习强国”平台等媒体报道30余次。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