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卢新河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卢新河,男,1968年9月出生,汉,新乡市辉县市义工志愿者服务中心秘书长。

  新冠肺炎来袭,卢新河第一时间成立辉县义工志愿者防控小组,充分发挥义工志愿者服务中心人员多、分布广、自觉性强的优势,助力一线抗“疫”。他先后发布160余篇疫情动态、倡议书等信息。他率领广大义工从积极配合社区排查,到叮嘱社区居民多通风、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从做好社区封闭管理、疫情监测,到测体温、做消杀、清垃圾、搞卫生;从安排监督密切接触人员居家观察,到做好居民生活保障等工作有序开展。卢新河先后组织370名义工捐款57250.6元、酒精1080斤、体温计1000支、口罩1000个、医用手套1000双。自从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后,他先后带领527名辉县义工累计11562人次,奋战在10多个乡镇60多个社区、村庄,坚守防疫一线。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