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黄红敏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黄红敏,女,1970年5月出生,汉,中共党员,鹤壁市鹤山区中山北路街道东巷社区党支部书记。

  每天早上6:00,简单的洗漱过后,黄红敏就会走出小区门岗值班室,拿起喇叭开始一天的工作。今年50岁的黄红敏,从腊月二十八接到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二话没说,毅然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入户返乡人员排查登记、路口设卡值班消毒、疫情防控宣传等等,她都安排的井井有条。经过排查,黄红敏所在社区外地返乡人员58人,其中武汉返乡4人,为更好地向这些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心理疏导、检查身体状况,黄红敏建立微信群,每天随时关注返乡人员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为更好服务群众,她还动员两个儿子参与疫情防控,把家中私家车作为社区应急车辆,提供给居民免费使用。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