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非遗融入百姓生活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6月14日,许昌市灞陵桥景区,一名民间艺人在进行喷火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

  6月13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非遗传承,健康生活”。活动期间,河南省推出了328项线上线下非遗展演展示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沉浸其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6月13日,河南省滑县“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暨滑县非遗购物节上,游客展示自己亲手印制的木版年画《富国裕民》。新华网发(王子瑞 摄)

 

  6月13日,河南省滑县“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暨滑县非遗购物节上,民间艺人展示非遗项目“舞狮”。新华网发(王子瑞 摄)

 

  6月12日,在河南省宝丰县中兴路小学,县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李巧亮在教学生制作刺绣。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6月12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第二实验中学学生在一家泥塑非遗馆参观。新华网发(徐宏星 摄)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