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高峰期穿越城区送救命药 郑州交警带着求助人上演生死时速

发表时间:2020-06-10  来源:河南文明网

  

  6月6日18时许,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接到王先生报警求助,称自己在工人南路市八院门口,因为要前往位于黄河路与经二路交叉口的省人民医院送急救药物,非常着急,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交警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通知一中队民警朱一鸣驾驶警用摩托车到八院门口寻找报警人。

  18时04分朱一鸣找到了报警人王先生,王先生颤抖着向朱一鸣简单说明情况,因为他的儿子生病在省人民医院急救,随时都有窒息的危险,需要送急救药品到省人民医院。朱一鸣听后,让王先生坐上警用摩托后座,打开警灯警笛向省人民医院疾驰而去。

  此时正值晚间行车高峰,13公里的路程需要穿越市中心多个繁华路段,18时23分,用时19分钟,朱一鸣便将王先生送达医院。

  目前,王先生的孩子已经转危为安,王先生对交警在关键时候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大河网记者 宋向乐)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