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南阳启动“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4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家长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文明、人人参与文明、人人都为文明做贡献的良好氛围,6月4日,南阳市举行“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市未成年人工作分指挥部副指挥长阿颖,南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兵,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范等出席活动,南阳市第十五小学1000余名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南阳市举行“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升国旗、奏唱国歌 

   

  向国旗敬礼 

  活动中,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市未成年人工作分指挥部副指挥长阿颖指出,今年是南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战决胜之年,目前,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她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文明意识,积极参与各类文明创建活动,主动与家长做好沟通,共同参与,教育孩子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她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争做推进文明城市和公民道德建设的小天使,小手拉起大手来,用实际行动感知文明、践行文明,真正做到“文明路上手挽手,小手拉着大手走”,把文明之风送到市区的每一个角落。

   

  “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宣誓 

   

  “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签名承诺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人民因城市而自豪。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子能够自觉以文明标准约束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小手拉起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大手,带动他们,一起做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公民,共同成为传播文明的使者,为推动南阳市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南阳文明网 孟得会 文/图)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