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郑州上街区开展“大爱无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河南文明网

   

  5月9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新安路街道朝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歌声嘹亮,繁花似锦,唱经典红歌、温英雄故事、学新时代思想、赞身边志愿者……字字珠玑、备受启迪的先进思想,身边长存、感人至深的“战疫”故事,深深的熏陶着大家,丰富着社区群众的精神世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党献礼赞歌的社区党员刘建军说:“面对这次疫情咱们能够胜利,正是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今天能借着机会为党献上一首赞歌是我最大的荣幸。”他的话道出了广大社区群众的真实心声。

  

  随后,社区为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参与“战疫”一线,为广大居民提供日常服务、心理疏导的9名优秀志愿者送上鲜花和贺卡,其中有在疫情期间化身“tony”老师为社区群众解决“头等大事”的焦淑芬阿姨,也有奋斗在社区卡点一线连续值班近50天的大学生志愿者……美丽的鲜花道不尽他们的贡献,精美的贺卡写不尽他们的辛苦,在一阵阵掌声中,社区群众为他们送上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

  社区志愿者张晓还为大家讲述了英雄母亲邓玉芬的故事,经典的英雄故事和党的新时代创新理论,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群众的理论武装,有效增强了党员群众指导实践的能力。(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通讯员 卢申宇)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