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诚实守信-胡毅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河南文明网

  胡毅,男,197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信阳市新县财政局职工。

  由于胡毅在平日生活里讲信誉、守信用,答应别人的事儿从不食言,因此,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被他们社区的居民推荐负责社区的药品代购任务。每次居民有需求,他都会仔细询问药品信息,防止出错误。买完药,他会将药店打印的清单和价格拍照保存,并根据约定时间准时将单据和药品一起交给居民。有些居民为了感谢他帮助购药,会多转些钱给他,他每次都拒绝。他说:代购药物是我的职责,是防控工作的需要,不能多要一分钱。同时,胡毅还负责社区管控执勤人员的防疫物资发放工作,每天他都会对物资进行盘点,提前了解核对第二天所需用量,并在第二天一大早赶在执勤开始前就将物资送到执勤点,同时将物资清单公示给大家看。虽然管理着大量防疫物资,但他对自己始终严格要求,每天按量领取属于自己的那份物资,从来不多拿多占,因为他相信诚信是做人的根本。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