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诚实守信-王鹏伟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河南文明网

  王鹏伟,男,1978年12出生,回族,平顶山市湛河区品悦王记·风光旖旎清真饭店经理。

  王鹏伟作为食品行业的从业者,最注重的是饭店的信誉和食材的质量,饭店所有食材都必须是正规公司供应,经过严格筛选,他的饭店还有个规定叫“两个全额”:在饭店发现食品不合格,全额赔偿;因饭店原因导致顾客不能正常用餐,全额赔偿。这是他对顾客的承诺,也是他经营饭店的法则。5年多来,他的饭店未接到过一起投诉,在当地广受顾客的信赖。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王鹏伟积极响应平顶山市关于暂停集会和其他人群聚集活动的号召,果断选择停业闭店,并按照饭店的承诺对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七所有年夜饭订餐客人予以全额退订,所有损失由他自己承担。其实王鹏伟的家庭并不富裕,饭店年前备货就已押账60余万元,单此一项他就损失近百万元。同时,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他从1月29日起,无偿为坚守在一线抵御疫情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机关团体和爱心人士连续赠餐32天未有间断,累计爱心赠餐17850份。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