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敬业奉献-王继峰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河南文明网

  王继峰,男,197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驻商水县城关乡瓦房庄党支部第一书记。

  2017年,王继峰主动请缨到商水县城关乡瓦房庄行政村担任第一书记。3年来,他走遍了5个自然村的角角落落,对414户村民进行全部走访。2018年大暴雪,他带领村干部踏着20公分厚的积雪走访了110多户困难群众,帮助困难群众修补屋顶钉门窗;他制定了《瓦房庄村党员干部分类管理量化积分考核办法》,党员干部参与支部活动、公益活动积极性明显提高;他调整种植结构,成立“千家兴”合作社,年生产香菇十万多斤,产值30余万元;他主动对接“巧媳妇”工程,引进服装加工业,年产值达500多万元.;他协调资金500万元,用于村污水改造和环境综合治理,投入17万元对村庄道路两旁、坑塘、河流内陈年垃圾进行清理......在他的带领下,瓦房庄村发生了巨变,路桥通了,水塘清了,路灯亮了,垃圾不见了,扶贫产业发展起来了,村民富起来了,昔日的穷村乱村变成了百姓的幸福乐园。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他第一时间回村参加战“疫”,以坚强的意志、过硬的作风,坚守在基层一线。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