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敬业奉献-杨泽业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河南文明网

  杨泽业,男,195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济源市邵原镇白坡崖村党支部书记。

  杨泽业所在的白坡崖村,全村270户,共1123人,人员居住相对集中。今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突发而来,作为一名63岁的老书记,虽然身患严重脑梗,但杨泽业毅然决然的坚持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疫情管控期间,他发给留守在村中的每一户村民5斤鸡蛋,他还以自己微薄的收入主动给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用于疫情防控。疫情期间,村里两位老人相继去世,走的都相当突然,并且还是同一天出殡,他立即召开村组工作会议,要求一切从简,并一次次的登门拜访,一遍遍的电话劝解,做通了家人们的思想工作。 该村共20人接受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为了稳定大家,杨泽业一个一个地打电话,给他们送去新鲜蔬菜和生活必需品,让隔离人员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