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郑州公交“点对点”定制专车受到“逆行者”赞扬

发表时间:2020-03-25  来源:河南文明网

  3月22日,郑州公交定制车长何雪平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一封来自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感谢信。

   

  “公交公司、卫生健康部门携手共抗疫情,成就了疫情面前国家利益至上、人民健康至上、勇于担当奉献、团结互助的佳话。车长和乘客也结下了一段深厚的友谊。一声声‘请坐稳扶好’和到站提醒,缓解了疫情期间大家紧张焦虑的情绪,温暖了每位乘客的心……”

  这封有爱又温馨的感谢信在线路车长们手中不断传阅,浓浓战“疫”情意跃然纸上,字字饱含对公交车长的感激之情,深深鼓舞着同心战“疫”的每一个人。自新冠肺炎疫情在郑州市出现后,两辆带有蓝色“疫情防控专用车”标识的公交车悄然出现在城市的街头,他们是为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提供通勤保障的“点对点”定制专车。

   

  在疫情期间,河南省卫健委的职工们逆向而行,每日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而“疫情防控专用车”的定制车长更是从疫情暴发的最前沿时期,就开始为这些“战友”提供周到、安全的出行服务,他们追随着“逆行者”,也成了“逆行者”,日日与他们守望相助、并肩战“疫”,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抗“疫”胜利奉献了公交人的一份力量。一封感谢信,见证着大家在疫情面前浓浓的战友情。

  冬已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世间皆安,期待春暖,守望花开。(大河网记者 祝传鹏)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