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表扬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大学生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河南文明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漯河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漯河市文明办发出关于号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全市1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迅速加入这场防疫阻击战,在社区统一管理下有序开展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劝导劝返、宣传防疫知识、热心帮助左邻右舍购买生活用品、发挥所长,制作抗疫漫画、小视频、在网络空间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敢担当、能担当的风采。

   

  近日,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全市青年奋勇争先,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漯河市文明办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256名大学生志愿者发出表扬信,希望受到表扬的大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昂扬斗志,继续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