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南阳:助力抗疫防控 我与祖国同在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更好地抗击疫情,河南南阳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和分团委积极引导广大同学开展“助力抗疫防控、我与祖国同在”的创意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面对此次疫情,南阳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各职能部门做到了团结一致、齐心聚力。同学们通过手绘、电脑制图、漫画、插画、海报等各种不同的形式展现出一幅幅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紧要关头、团结一心的热血画面,通过一个个场景来讴歌奔赴一线的志愿者,赞美多日坚守岗位的奉献者,深深鼓舞着广大人民群众全力抗疫的决心。

  众心成城 

   

  选取了三位代表人物,整体画面充实,内容突出,还有默默付出的英雄一起共渡难关,武汉加油!望各位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作者:李睿瑶

  指导老师:张中泰

  疾病无情,人间有情 

   

  作品直奔主题,武汉加油突出内容,让我们给中华加油,早日从危机中解脱,特别感谢前线努力奋斗的医生,爱心人士,感谢有你们……

  作者:张浩鹏

  指导老师:赵勐

  致敬英雄 

   

  此作品较简约,人物中一半家人,一半医生。他们也是父母的孩子,也是我们的英雄,希望他们能平平安安。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作者:李梦阳

  指导老师:王航

  不怕困难 

   

  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岗位,不抛弃不放弃,战“疫”必定胜利,医护人员也将平安归来。

  作者:宋子祥

  指导老师:王航

  齐心协力 

   

  美丽的中国不幸感染疾病,疾病虽然可怕但是我们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在危难时刻给予人民最大的帮助,他们就是我们的白衣天使。

  作者:张欣茹

  指导老师:赵勐

  全民战疫 

   

  一场疫情来袭,然而我们并没有被击垮。一方有难,多方支援,全民战疫,我们在一起,加油武汉!

  作者:卢旭东

  指导老师:王航

  凛然赴难 

   

  此作品带有浓浓的医学元素,作品颜色为冷色调,病毒样式的图案夸大化,图上一位医护人员,同时也衬托出了疫情严重。

  作者:李文浩

  指导老师:王航

  疫情的背后 

   

  一场疫情的背后,同时可能是一曲野生动物的哀歌。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作者:常雅茹

  指导老师:王航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