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抗疫“夫妻行”:党员丈夫冲锋在前 党员家属主动请缨

发表时间:2020-02-25  来源:河南文明网

  “看着社区共产党员奔赴在防疫工作的一线,我做为一名党员家属也想通过当志愿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己所能得帮助防疫工作者尽早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沙巧凤说。

  2.png 

  沙巧凤是郑州高新区红河瀛园一名业主,同时也是一名党员家属。作为红河瀛园志愿服务队的班长,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带领志愿服务队奔走在防疫一线,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工作,默默地为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起一道钢铁防线。在红河瀛园社区发布志愿者召集令的时候,她就第一个主动报名参加,并承担起小区志愿者的组织安排工作,安排志愿者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为隔离人员采购物资、巡查小区……一项项工作在她的协调下,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3.png 

  红河瀛园党支部发挥基层党员群众的力量,成立党群志愿者服务队,协助社区进行人员管控,食一方水土保一方安宁,得到居民们的肯定和赞赏,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凝心聚力为基层防疫做出贡献。(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张帆 文/图)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