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洛宁:疫情期间 志愿者免费为群众解决“头”等大事

发表时间:2020-02-19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泛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洛宁县爱心理发志愿服务队到涧口乡鳔池村服务 李峰 摄

 

  2020年2月15日,该县城郊乡在礼社区和涧口乡鳔池村分别来了一支爱心理发志愿服务队,这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解决疫情期间理发店暂停营业,群众没有地方去理发的日常需求,开展好“隔离病毒延续爱”行动,组建爱心理发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洛宁县爱心理发志愿服务队到城郊乡在礼社区 李峰 摄

 

  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志愿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及时对理发工具进行消杀,利用自身专业理发手艺,义务为群众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理发,解决了他们的生活需求,也减少了群众外出率。为了不造成人员聚集,大家提前报名,一个个来,理好一个再通知下一个。2020年2月15日当天,他们共为63名群众免费理发,并计划分批次对医务工作者、环卫工、警察等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中共洛宁县委宣传部 崔淑红 李峰)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