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河南文明网

  

  李经超一行看望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2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机关文明办常务副主任李经超一行到经三路2号院、纬二路6号院等社区看望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省人大常委会志愿者,希望他们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经超一行看望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疫情发生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责任分工和任务落实。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向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倡议,要求每名党员都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中走在前、作表率。在接到《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组织开展省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的通知》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立即行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下沉到街道办事处及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李经超一行听取疫情防控情况介绍

   

  张俊英(前)向李经超一行介绍社区疫情防控

  看望慰问期间,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俊英向李经超一行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并感谢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机关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机关志愿者对进出社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机关志愿者对进出社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据工作人员介绍,省人大机关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有80余名,每天从早8点到晚8点都坚守在社区开展志愿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一抹鲜亮的“志愿红”为遏制疫情蔓延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