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这些家庭故事值得您看!第二届河南省文明家庭事迹视频展播

发表时间:2020-01-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文明进万家,和谐满天下。近日,河南省文明委授予陈福安家庭等50户家庭第二届河南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进专题查看视频 

  近年来,河南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扎实推进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

  一个文明家庭就是一个道德标杆,为广泛宣传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让众多的文明家庭如一面面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鲜红旗帜”,在中原大地激发出崇德向善的强大正能量,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在河南文明网开设专题,通过微视频、全家福、事迹简介等形式,宣传展示第二届河南省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为全社会树立学习榜样,引导干部群众和广大家庭见贤思齐、明德惟馨,积极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社会环境,汇聚起家庭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担当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光荣使命,在新时代奋力谱写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精彩华章。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省文明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深化拓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新时代文明家庭建设水平。要广泛开展文明家庭学习宣传活动,讲好家风故事,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让家庭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让家庭文明之花在中州大地竞相开放。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